原文連結 : http://www.gvm.com.tw/webonly_content_4880.html

●"What we do during our working hours determines what we have; what we do in our leisure hours determines what we are." -George Eastman, Inventor

「我們工作時間做的事,決定我們擁有什麼;我們閒暇時間做的事,決定我們成為哪種人。」-喬治‧伊士曼

●「在這個時代我們不會去教豬唱歌,但是我們卻每天在做一樣的事:明明這樣做沒有用,我們卻還是用同樣地方法反覆做,卻希望出現不一樣的結果,這樣不是緣木求魚嗎?」-李偉文(作家、牙醫師、荒野保護協會榮譽理事長)

摘錄自遠見雜誌2014年10月11日華人精英論壇【孩子不需要廉價的鼓勵】

●"I will prepare, and someday my chance will come." -Abraham Lincoln, 16th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我會做好準備,而有一天我的機會將會來臨。」-亞伯拉罕‧林肯

●「自信,絕不要拒絕擁有,它不花你一毛錢但可以帶你至很棒的境界。」– 馮‧迪索(知名演員)

●「就像當了爸爸後才學做爸爸,我是飛到天際後才認識自己的土地。」 -齊柏林(空拍攝影師)

摘錄自遠見雜誌329期【齊柏林:飛到天際,才認識自己的土地】

●"Write your injuries in dust, your benefits in marble." -Benjamin Franklin, Statesman

「把你受到的傷害寫在沙子上,把你接受的恩惠刻在大理石上。」-班傑明‧富蘭克林

●「我相信的事不是我說我相信的事;我相信的事是我做的事。」– 唐納德‧米勒(作家)

●「要跟小孩玩在一起,製造許多愛的回憶。」-朱媛(卡內基執行長黑立言夫人)

摘錄自遠見雜誌342期【相信與等待,陪孩子找到成長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