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連結 : http://www.gvm.com.tw/webonly_content_5087.html

●「人生沒有聰明或蠢蛋,只有你看過和經歷過什麼。人生最重要的財富真的是經歷和經驗,不是你賺好幾億。」—陳柏霖(演員)

摘錄自遠見雜誌2012大學特刊【低調但愛冒險年輕卻有哲學家靈魂】

●"The snake which cannot cast its skin has to die. As well the minds which are prevented from changing their opinions; they cease to be mind."–Friedrich Nietzsche, Philosopher

「就像不能脫皮的蛇會死亡,無法改變想法的人,他們不再是明智的人。」—弗里德里希‧尼采

●「我認為領導不是遙控,而是跟團隊一起,在一個相同價值信念下一起努力,團隊成員的聲音都可以出來,能在團隊裡溝通無礙。」—蓓西.邁爾絲(作家、哈佛大學女性公共領導中心創辦人)

摘錄自遠見雜誌287期【我從歐巴馬身上,看到新的領導型態】

●"As I get older, I’ve learned to listen to people rather than accuse them of things."–Po Bronson, Writer

「隨著年紀增長,我學會傾聽而不是指責他人。」—波.布朗森

「人生中有10%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其他的90%,是我怎麼去面對它!」──查爾斯‧史溫道爾

「一個人如果聰明,他遲早會發現,人生是好日子與壞日子、勝利與失敗、施與受的參半。」—威弗德‧彼德森(作家)

●「其實我們所處的都市環境中,本來就充滿了衝突跟對立,而我的創作就是想替這些看起來不順眼的東西,找出一些解決的方法。」—藤本壯介(日本建築師、設計師)

摘錄自遠見雜誌287期【鏡視設計讓不能跑的跑車更搶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