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連結 : http://www.gvm.com.tw/webonly_content_6165.html

●「紙本閱讀對一個人的影響深遠是無庸置疑,我們幾乎見不到哪一個成功者是不讀書的。」— 王力行(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發行人)

摘錄自遠見雜誌2015年3月5日遠見華人精英論壇【祖克柏與李開復的改變 ──重拾「書本」】

●「在一個瞬息萬變的世界裡,不冒任何險是唯一保證會失敗的策略。」– 馬克.祖克柏(Facebook共同創辦人)

●"It is a rough road that leads to the heights of greatness."– Lucius Annaeus Seneca, Philosopher

「崎嶇不平的道路將通往偉大崇高之地。」— 塞內卡

●「一旦成功之後,就不捨得放棄,但別人是一無所有,沒有什麼放棄可言,所以繞了一圈,不是把你打敗,而是讓你變得比較無關緊要。」— 李開復(創新工場董事長)

摘錄自遠見雜誌2015年7月9日每日報導【李開復:怎麼從牛車換到火箭船,是你自己的責任!】

「先考量別人的權益再想自己的感受,先考慮別人的感受再想自己的權利。」— 約翰.伍登

●"There is nothing impossible to him who will try."– Alexander The Great, King of Macedon

「對於肯嘗試的人,沒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亞歷山大大帝

●「很多大陸的公司都只做營銷,成天飛來飛去宣傳自己,每個人都想當風口那條豬,那都是在講故事跟騙錢!」— 李力游(展訊通信董事長)

摘錄自遠見雜誌349期【李力游:天時、地利、人和 都在我們這邊】

「如果我失敗,我會再試一次!人的心靈可以應付比我們所知更壞更多的事,重要的是你將如何走完。」– 尼克‧胡哲

●"I am always doing that which I cannot do, in order that I may learn how to do it."– Pablo Picasso, Artist

「我總是做我不會的事,好讓我學習該如何做到。」— 畢卡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