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學校舉辦跳蚤市場義賣……
突然有學生拿著幾張紙來找我
希望我在上面寫一些話(祝福的..或勉勵的)然後簽各名…….
不過這要用來做什麼呢……廢言…..當然是拿來賣壓…..
這樣也可以賣?…..真的是服了學生……
更佩服那想到這招的傢伙……
(最佩服的是…..有辦法把我寫的那幾張推銷出去的人)

不過也苦了寫字不怎麼好看+國文造詣不好的我了…….
上了網…..想說找一些名言佳句來寫一寫就好……
不過不管怎麼看……感覺就不太像是我會講的話……
(唉挨唉…..真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
就在絞盡腦汁時…..突然想到這幾年寫給高三畢業生的話……
(也是要離開學校前常會跟學生一起勉勵的話)
就是…..1.目標……2.方法…3.堅持與熱忱…….

再過兩個禮拜…就要揮別2007…..
回顧這一年…..想想看…..自己獲得了什麼…..又在無意中失去了什麼……
還是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卻不知道要走到哪……反正走一步算一步……
(尤其是死大學生….聽到沒有….知道我在說誰吧…….)
期待在結束2007….開啟2008時…..
面對未來…..根據對自己的瞭解立訂個明確的目標……
光有目標是不行的……還要有針對目標的方法(策略)……
而有了前述兩項還是不夠……必須要能堅持下去…..常保熱忱……
想一下…….你的動力來源是?…..
什麼能讓你堅持下去……讓你想到起初的那份感動與衝勁……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