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班長來找我,問我何時要換位子...
想了一下,也是該換的時候了(段考都考完了)
 透過換位子,不僅可讓原先較不熟的同學,更有機會的接觸...
且在相處過程中,因有不一樣的刺激,而有更不一樣的學習。
 所以,當然要換囉..... 不過問題來啦,要怎麼換呢?
 最簡單又快速的方式就是-抽籤!
 只不過...想來想去...班上沒自習課....
阿星期三的學藝活動及班會都要去看表演,
乾脆俺就幫同學抽一抽,順便把名單打好, 這樣也省去同學麻煩。

 那天...因為在學校事情小多(好像還沒有事情不多的經驗....哈哈哈)...
 想說利用回家時間抽好了...就把班上的籤帶回家...
結果...國二理化要重考.... 唉唉唉....回家忙著弄考卷...
結果當然不用想也知道..... 又把籤帶回學校...(俺在幹什麼壓)

隔天(星期四)....利用下課時間...
很快的把籤抽一抽.... 再來把名字按號碼打上去...
(大約花我一個下課又多一點點的時間)....
 位子弄好啦....終於又完成一件事了....
(真是拜現代科技所賜.....有電腦真方便)
 超高興的到班上公布...想說應該沒有問題了....
 但為了保險起見...還是跟同學交代...若有無法抗拒的因素...
而需要作調整的.....趕快來找我....
沒想到.....還真的有人來找我.....且還不是只有一個...

於是拿著原版座位表...下課時間看....回家的火車上看...
 晚上睡前看...隔天(星期五)早上去學校的車上再看....
 看看到底怎麼調整比較好....
忽然有種感覺.....那就是......

 “““上天對我真好”””.....

 雖然乍看之下好像是件麻煩的事.....
不過卻也讓我在當中更深的去思考一些事.....
思考...往後...在抽完籤之後...是否該要作些調整... 
譬如:身高的考量...同學彼此之間的熟悉度...等,
甚至考量到學習習慣....
於是,「無敵霹靂版」的座位表終於在星期五早上出來了
 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先放在桌上...
.利用每節課的下課時間.... 以及空堂的時候....
再多看幾次....期待這一次的換位.... 能讓同學有最大的獲得....
(哈哈哈....俺的野心會不會太大壓)

就在第三節請班長要來拿回去公布的時候....
又有同學來反應啦.....(真素一波三折壓.....)
原來我少考量到位子的角度問題...
譬如:原先坐在最靠玄翰館那排的同學....是否仍然坐在那邊....
忽然之間,那種感覺又出現了....

“上天為何對我這麼好”...

(還是上天可憐俺的頭太大了...)
 除了讓我有新的領受之外,重點是.....這次不用大調....只要小調....
最後,在吃飯之前,「終極無敵霹靂版」的座位表終於出來了......
 趁著中午吃飯的時間拿回班上.....

真的超感謝班上的英文老師.....
體諒我自己導師班的節數不多(一週只有兩節)....
常讓我東借5分鐘,西借五分鐘來宣布一些事....
在星期五的最後一節....稍微跟班上同學解釋位子更動的考量點....

finally....過程中...真的很高興也很欣慰....
班上的同學總是這樣的配合....
甚至還有同學怕太麻煩我,
自己就先想辦法把問題解決....
(真的是超感動的....班上有這麼多懂事又體貼的同學)
我還能說什麼呢......

.高一恭班....讚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mothy c.c 的頭像
Timothy c.c

bm11tw

Timothy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禁止留言
  • B
  • 哇 有英文耶 (指)
    你升級了!!!
  • 哈哈哈.....開玩笑....
    當然多少要進步一點點壓

    Timothy c.c 於 2008/03/26 18:59 回覆

  • i830429
  • 最後未甚麼都要加finally??
    很好笑XDD
  • 阿哩勒.....要給初學者多一點的鼓勵....
    有沒有聽到壓...妹仔

    Timothy c.c 於 2008/03/26 19:00 回覆

  • i830429
  • 好吧好吧!!
    哥你加油齁~
  • 謝謝妹妹大人的精神加持....

    Timothy c.c 於 2008/04/09 22:35 回覆

  • Mi0123
  • 啊你的「....」
    實在是有夠多的- -
    看了很煩噎
  • 國文不好啦......
    以後會慢慢改進

    Timothy c.c 於 2008/04/09 22:35 回覆

  • junjen
  • 你好像很high
  • 還好啦....還沒high到翻....

    Timothy c.c 於 2008/04/09 22:36 回覆

  • j84875432
  • 哈哈哈 finally(笑倒)
    說真的
    雖然我看完了還是不太懂你再說什麼就是了="=
    反正就是你換位置弄了很久咩...
  • 嗚嗚嗚.....果然....俺的國文不好....
    不過....俺會再接再厲的....

    Timothy c.c 於 2008/04/09 22: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