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知道今天是仁武校慶.....就很掙扎......
想說要不要回去看一下以前的學生......
在仁武任教的最後一屆(被我教過)的學生
這大概也是最後一次回去了......除非............

從騎進校園那一剎那......
很熟悉的感覺......再熟悉不過......
這裡....是我學校教師生涯的開始......
很訝異......學生還記得我......
雖然只教過你們半學期的高一基礎物理......
雖然兩年沒見面了........
但是.....打招呼的感覺就像我還在那一樣..........
是師生....也是朋友....
“老師”......“啟賢”.......“大仔”.......
好久好久.....沒人可以叫出那樣的感覺......
這是在仁武獨有的.....感覺.......

希望你們清楚一件事.........
你們真的很不錯......
之所以說你們很不錯....
並非因你們的學業....
而是你們的態度......
你們的樸實與真誠......
你們的貼心與懂事......
你們的認真與受教......
你們的..........................
也希望你們能夠好好的保持下去......

回到仁武...
是你們讓我感覺不再陌生.......
也是你們讓深深感受到....我曾在那待過......
不過....要跟你們說聲抱歉.......
無法陪伴你們到畢業.......
但我相信.....
有很多超專業又關心你們的老師的陪伴....
你們定會越來越好.......

最後.....給我超級喜歡的伙伴....嗡嗡嗡......
謝謝你過去三年來提供的協助......
在那裡.....你給了我很大的空間與協助......
也讓我許多的支持.......
很可惜......無法再和你同事.......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

ps.
1.for602:那幾個不想活的傢伙....竟敢偷襲我....給我記住...
            (尤其是那個打球打的滿身大汗的....還敢抱我!)
            (換了幾任女朋友的那位同學...請專心讀書好嗎?)
            (俺會煩請嗡嗡翁好好照顧你的!)
2.for607:很高興再次看到你們....別小看自己.....該怎麼說好呢....
                很希望可以再上一次你們班的課......
                (以前上課打瞌睡常被我叫起來那位....記住我說的話!)
3.for605:不要再叫我猜名字啦......
                我還記得你過去是幾班
                以及上課有沒有打瞌睡就很不錯啦....
4.for604:以及其他合照的同學:煩請將相片寄到我信箱好嗎!阿哩阿逗.....
5.for601:友愛同學也不是這樣的友愛法吧!
                懷念被我捏的感覺....說一下不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