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從晚上12:00開始...
謝謝那些傳手機簡訊來祝福我的人....
靖雅..永葳..文斌..詩婷....夯妹..念真..資婷..
凡瑜..郁青..佑安..仙貝..子涵..資婷..雅靖...昕純..皓雯..大呆..
還有特地撥電話過來祝福的沛勳..靜媛..阿弟..阿姊...

早上起床...有來自媽媽及不擅表達情感的父親的祝福.....

到了學校....收到的第一份禮物是...
三敬的牛送的“小新划島的珍珠奶茶”....
雖然她一直跟我解釋說...她是為了要拿羅志祥的CD才順道來的....
不過我相信....其實她並不是這麼想...(哈哈哈....我沒說錯吧)

中午....學生叫我自己上去拿便當...阿哩勒....好樣的....也不幫我拿....
不管怎樣....就是不幫我拿....哀哀哀.....真訴可憐呀......

上去之後.....黑板上寫了祝福的話....講桌上擺了個蛋糕....
一個很可愛的蛋糕....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隻山羊...
好樣的.....連蛋糕也這麼別出心裁.......
不過我有點怕了....因為....山羊不是有很多毛嗎.....
沒錯....那個蛋糕有很多毛...不不不.....是很多奶油......
該不是要用來...........

還好....切完蛋糕之後....
拿著自己以及要給朝俊老師的蛋糕...回到我的辦公室.....
沒多久...那群人下來了....果然....逃不過....
我.....被......砸.....了.........

當然...此仇不報非君子.....
在我把臉洗好之後.....
假裝回去班上看同學是否有收拾好東西.....
過程中...逐一把剛剛把奶油葛在我臉上的那些人.....
一個個葛回來........哈哈哈......不是有句話說..要禮尚往來嗎.....
不過有個敗筆的地方....就是...有兩個漏網之魚....子薇和映筑.....
很好......給我記住..........

謝謝..于涵...宜靜...婉欣..筱涵...郁淳..阿郭..子薇..映筑..家寧..怡玲(也是今天的壽星)....
這是我教書生涯以來第一次在學校切蛋糕過生日.....
(廢話.....哪有學生會在元月一號到學校去的)
真的.....宗甘心耶.......
尤其是那個怡玲...也是今天的壽星....
為了幫我慶生....還特地從家裡過來.....
慶完生之後.....就回去了.......真的....謝謝妳們.......
這是我第一次真的很認真的許願.......
第一個願望是.......第二個願望是.......(想知道的...問上面那幾個人吧)
至於第三個願望.......這是秘密....等明年生日的時候....還有興趣的話...再來問我吧!

或說我最早收到的禮物是來自寶貝女兒的...超級精心的禮物....
(真的是超厚重的禮物及很特別的卡片....真的很謝謝妳....)
再來是高一小老師充滿個人風格的“禮物”
(靖雅....妳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哈哈哈...我定會把它收藏好的)
還有凡瑜..永葳..班班..培禎的卡片.....
接下來就是課堂上的祝福了.......
來自國三敬(你們每一次的卡片都是那麼的用心)的“家後”“生日快樂”....
及國三愛的祝福.....總之.....謝謝你們........

..........
在過去的日子裡.....真的不是很習慣過生日......
或許是假日的關係....或許是個性關係.....所以.........

很高興身邊有這麼貼心的一群.......
真的很喜歡妳們......
在跟妳們相處的過程中......我得到許多.....
很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的感覺.......
高二上快結束了.......高中生活過了一半......
我想我所能做的....就是好好把握剩下時間.....
給妳們我所能給的......相信妳們一定會越來越好......
對不起....妳們知道.....我真的不太善於言辭表達.......
常常說話說到沒人聽......
然而妳們這群總是會耐心的聽我說.....
該怎麼說呢.....妳們真的很不錯......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