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聖功2005年畢業的學姊,大家一起以行動幫她加油囉!

-----------以下為黃巧伶同學的自我簡介及活動參與方法------

敬愛的老師&可愛的學妹們:

        我是在2005年畢業的學姐黃巧伶,今年剛從美國的UC-San Diego畢業,去年也曾到日本早稻田大學交換學生,目前在凱渥擔任model的工作。非常希望大家可以幫一個忙,我參加了明年上海世博會台灣館親善大使的選拔,很榮幸能從2300位中脫穎而出成為前15強,並在面試成績中榮獲第一。因賽制因素,網路投票比重升高,巧伶急需大家每天上網投一票支持,我非常希望能有這個機會為聖功、為台灣也為家人爭取這份榮耀,代表台灣向世界宣揚福爾摩沙之美,大家請多多幫忙學姐宣傳,真心的感謝大家。

而台灣在睽違40年之後又再度回到世博會的舞台,這次世博會(Expo 2010)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可能也是空前絕後的世界盛事,上海當局預估會有7000萬人次造訪世博,其時間是從2010/5/1開始為期半年的時間,將在上海舉行,詳細內容請各位可至上海世博會官網查詢喔!

 

以下是投票方式:
1. 上網搜尋世博會後,點選「外貿協會與世貿邀您參加世博」的置頂廣告;或是

   輸入以下連結http://www.expo2010taiwan.com/event1/

2. 按右邊的紅色底框"驕傲台灣,誰來站台"

3. 點選大使票選,切換性別到"女生"
4.
我是"黃巧伶" (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顯示如下圖:
                

5.點選我下方的圖片會出現"已投",但還沒完成喔按右下角"確認送出"
6.
填寫e-mail後按取得認證碼,到信箱接收認證碼
7.輸入 四碼 的認證碼,並按"確認投票"
8.
一個信箱每天可以投一票,再次投票只需輸入信箱和認證碼即可!活動至2010/1/17截止。

 

        因此活動網站的連線狀況不佳,倘若有無法取得認證碼或無法開啟網頁之情況,煩請將您的email寄到ts_mindy@msn.com由我來替大家輸入email,各位收到認證碼後請forward給我;學妹們如不能每天投票也可以將email認證碼傳回至相同email,黃媽媽會將大家珍貴的一票每天更新。非常感謝聖功家園的每一位支持,如有打擾到大家的地方還請多多包涵,也恭祝各位老師和學妹們新年快樂,虎年行大運,讓我們一起迎接嶄新的2010年吧!

Forever聖功人

巧伶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