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宿舍 老師跟我說….

這學期晚上可以不用去解題了!

因為現在填的人不多…….

 

哈哈哈哈哈!說實在的….

這雖然是我這一陣子以來很想跟宿舍方面開口的…..

不過聽到這訊息的時候…..感覺還真的蠻….特別的

 

因為…….如果晚上不用到宿舍解題

那麼…..放學後…..

可以有多一點的時間休息….

可以有多一點自己的時間….

可以有其他方面的規劃…..

 

然而…..這也提醒我一件事…..

俺的講述與耐心還真的是有待加強壓!

(唉唉唉….事實也確實如此!哈哈哈…..繼續加油囉)

 

當初想要去宿舍解題及放學後多留晚一點….

原因很單純….希望藉跟學生的討論與互動….

更清楚知道她們的想法

進而調整我陳述的方式

也好在現在還沒成家也還沒女朋友…..

所以在時間上的運用…..可以比較自由….

 

現在很顯然的這樣的機會不多了!

前幾天有跟班上同學提到

或許哪一天會看到我在麥當勞或者啃德雞….

幫他校學生解題到時候不要覺得驚訝壓!

 

我需要趁我年輕學習能力還稍微可以的時候

好好的學習與吸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