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音連結 : https://youtu.be/_RXQLbLxHFg

   

海鷹隊靠著過人的團隊意志,打進第48屆超級盃賽場,而隊上的全衛柯爾曼(Derrick Coleman),也靠著無懼的勇氣,克服聽力障礙,替失聰人士在超級盃賽場上「聰」出希望,勵志故事激勵全美,已成美國近日點閱率最高的感人影片

柯爾曼3歲時因故失聰,求學時常被同儕「霸凌」,遭到周遭同學的冷嘲熱諷,每次參與比賽總是最後一個被挑選,甚至因失聰關係,教練不知道該如何和他 互動,在所有人都要他放棄美足這條路時,他不放棄自己的夢想,靠著過人的努力打進UCLA(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美式足球校隊。

柯爾曼在2012年登上NFL選秀會,這是他生命中最接近職業球員的時刻,但他未獲得球團青睞,當所有人都認為他失敗時,他反而因失聰的關係,知道要靠自己,勇敢追夢。如今他成為職業球員,更站上全美體育最大盛事的超級盃賽場,將要聆聽所有球迷的喝采。

事實上,這部影片是電池廣告,但柯爾曼無所畏懼、不退縮的勵志故事感動全世界,儘管他仍需藉助聽器才能進行訓練和比賽,但他在肢體碰撞激烈的美足賽場中,展現比別人還高大的勇氣,用巨大信念為自己爭取到位置,並贏得大家的尊敬,成進攻組不可或缺的一員。

有位住在新澤西州的小球迷,看完這條廣告後,親筆寫信給柯爾曼,「我懂你的感受,我也需要助聽器,但只要盡最大努力,相信你會有好表現。而我們有兩個共通點,一個是助聽器,另一個是我熱愛運動。」

柯爾曼也立即回信給小球迷,「收到和我有同樣共同點的朋友來信真的很棒,雖然我們都需要助聽器,但我們還是能達成自己的目標與夢想,如果你有機會和家人來到西雅圖,我希望我們能一起打球。」從此可得知,柯爾曼的影響力有多巨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