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畢業典禮.....
當“服務老師”......
這樣也好.....不用坐在台上....
可以比較自由的在台下走來走去.......

只是想到....時間很快....明年這時候......
在聖功帶的第一群學生也要畢業了.....
我想.....到時候我應該會躲起來吧........
我怕我會受不了.........

已經忘記是在哪一班講的了(好像是仁班)......
再不久......你們就要變成國三了.......
在剛開始進來的時候.....
是否曾經對三年後的自己有所期待....
(說沒有.....你是正常人)
(回答有.....那麼妳異於常人....)
時至今日.....妳從這裡得到些什麼呢.....
倘若還沒獲得你想要的......
是不是要好好珍惜剩下的一年.....
趁剩下的一年......
努力的來成就當初進來時對自我的期待......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