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搭區間車去大橋.....
由於車子提前到了台南...
所以在那邊停留了幾分鐘.......

就在等待車子開的同時.....
看到一對夫婦...抱著小孩...上了車....
當然....沒位子坐.....
於是他們就站在車門進去桿子那....

讓我訝異的是.....
過了一段時間......
竟然沒有人起來讓位......
我稍微看了一下那位置附近的人.....
幾乎都是年輕人.........
博愛座上的也是年輕人.....
唉唉唉.......

原本還想說.....是不是沒人看到.....
所以等一下......等到車子開了....
還是沒人讓位.......
於是....我就把背包放在我的位子.....
從車廂中央走到門口那邊.....
請那抱著孩子的母親...
到我的位置去坐....

是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的社會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