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PART1裡面,同學在下面排對嗎?

還記得那時候妳們說:

     教師節快樂
     恭班永遠愛你
     我們會好好讀物裡

看這下面一個個頂著大太陽而展現出微笑的臉的你們.....
平時總是很乖巧....很聽話..很貼心的你們.....
(很多老師都超喜歡你們的)
剎那間....還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來回應你們.....
(你們知道的.....我真的不太會講話....)

我想.....謝謝你們的用心......
雖然你們是讓我掛心的一群.....
但也是讓我掛心的很愉快的一群......
很高興有機會能當你們的導仔.....
或許.....這就是所謂甜蜜的負荷吧!
而那些紙條......
現在已一張張的黏在我的書房牆壁上......

p.s.
   這還真的是我第一次收到這樣的款待....
   滿滿的卡片.....滿滿的祝福....
   祝福到連慢跑鞋裡面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