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我上報了.....
1.3(四)中華日報.....
原因是因為.....1.2(三)第五節課...
學校舉辦教師組歌唱大賽....

看到報紙....依稀還可以辨別出來...那就是我....
唉唉唉....穿著學生制服....頭帶彩球....
邊跳邊唱.....你是我的花朵(伍佰)....

今天聽到學生對我說.....
1.學姊,你服裝不整幽,例如:裙子沒有過膝蓋、
袖子不能捲起來、領結沒有繫好、要穿黑皮鞋.....
俺:我也是百般無願意壓,怎知政勳老師借來的尺寸比較小....
(真是可憐那個借我衣服的學生了....真不知有沒有把她的衣服穿成大一號)
2.老師,有人說你的腿很好看.....
俺:無言....
3.老師,你的腳怎麼像雞毛毯壓!腿毛這麼多!
俺:應該是快掉光了的雞毛氊吧!(心想,我腿毛應該算還好的吧)
4.老師,你真的好可愛幽!
俺:這...........
5.老師,你穿起制服來還蠻好看的耶
俺:這...........
6.學姊好
俺:學妹好

還有學生等到我走過去之後,偷偷竊笑的.....
結論是......
下次應該帶個面具上去....
(天因:最好是還有下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