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聖經裡的一句話:
「萬事互相效力,為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這與孟子所說的:
「…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
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為什麼會突然扯到這呢.....
因為....換位子......

過程中.....
從原先簡單快速又不費事的抽籤換位....
到後來極為費神的多方考量.....
無疑是對自己及同學有個期待.....
期待透過我有限思考的座位調整....
能讓同學有更多的獲得......

即便現今她們還不知道..亦或無法體會我的用心.....
但深信....這群極具反思能力的孩子....
定能在其中得著(ㄓㄠˊ)原先所沒有的.....

這樣的心情....不就如同上天對我所處環境的安排嗎....
為讓我有更多的獲得與成長.....
(實在是不能拿我跟上天相比...因為我是這麼的有限以及微小)...
而使我遭遇到許多看起來似乎不怎麼順利的事.....
(其中當然包括眾人所認為倒楣的事囉)
其實....這些何嘗不都是經過精心包裝的禮物.....
外表雖不怎麼讓人喜歡.....甚或是討厭.....
但是包裝下所帶來的祝福與喜悅卻是大的.....

因此..我如此禱告....

天上的父,謝謝您總是對我這麼的好.....即便我不配......
謝謝您總是精心的為我安排我即將遭遇到的一切.....
因此我深信....若非經您的允許.....蓋過您的手印...
沒有任何一件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是突然的.....
因為件件都是出自於父對子的愛與關懷....

然而...請答應我二個請求....
求您賜孩子一顆平靜安穩的心...沉穩的心.....
一雙智慧的眼....
好讓我面對突然來的事情時....
能夠靜下心來...洞悉其中您所要我學習的....
並有勇氣堅持下去....

第二個請求.....
求您賜我愛與智慧來對待班上孩子....
如同您對我一般......
(雖然我覺得這似乎是無法達成的一件事......)
(而這似乎也是各滿有野心的請求)
但......我願意學習.......

finally...謝謝您總是垂聽我的禱告....
即便我總是匆匆忙忙的來.....
然後又一溜煙的就跑走了.....

孩子這樣禱告...乃是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