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以來......
這種感覺....越來越深....
我是個很幸福的人.....

不知從何時開始,駕駛座上坐的是我,而不是我爸.....
不知何時開始,在家等待的人不是我,而是爸媽.....

今早,阿爸依舊體恤的問我,車子是他開還是我開.....
這次,我不開,不開的原因並不是我累,或是........
而是,我想坐他開的車子.....

今晚,阿母依舊敞開嗓門,從1樓對3樓喊:「ㄚ賢,吃飯了」
這次,我立刻停下手邊的工作(還真素工作狂)....
幾乎是用跳的跳到樓下,
希望日後,是我等他們.....
而不是他們等我....更不是只有他們倆對話的晚餐.....

過去的晚餐,我,很少說話.....
曾經一度還很不想聽到任何聲音....
後來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太累了....累到不想講話....
累到只要聲音大一點....就會覺得很吵雜....
所以....回家後.....話.......很少......
甚至....家人出自於關心的談話對我而言似乎成了一種負擔.....

難過....為什麼會這樣子......
不應該是這樣子......
我怎麼這麼自私......
能和那老人家在一起吃飯...不是件很幸福的事嗎
被至親的人關心不是件很幸福的事嗎....

阿母的EQ超好.....阿爸的忍Q超好....
不管我的口氣或語調.....她總是輕聲細語.....總是那麼的細心
而阿爸呢....不說一句話....但是...默默的做....

這就是我的老人家....很可愛的老人家.....
在我背後默默支持我的老人家.....
接納..包容我一切的老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