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畢旅回來時.....熊熊發現......
這是我教書幾年來......第一次跟學生去畢業旅行......
這..........竟然是我的第一次......哈哈哈

說實在的......為了這一次.....
使原本想要換眼鏡的我.....
(因為原先的眼鏡鏡片破損).....
特地選定我戴第一副眼鏡亮相的時間.....12.25(五)....
也去買了件看起來稍微休閒一點的衣服+鞋子
(要不然又要被學生唸說衣服就只有那幾件)
怎樣.....這樣我夠誠意了吧!

果然...第一天....學生說我變帥了...
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這是你們的畢業旅行耶....
我當然也要稍微打扮一下.....

在去的路上...學生體力充沛.....
一路唱到底(與我之前跟班上同學去般遊有的拼)
不過......怎麼都是些我沒聽過的歌....
唉唉唉......最令我頭大的是....還要我唱歌....
阿哩勒.....下次答應之前...一定要先約法一下...

這次旅行....大概第二天的六福村....
讓我有很久以來沒有的體驗了
笑傲飛鷹...大海盜...獨木舟..風火輪...等
結論是.....害怕的時候....眼睛閉著...一下子就結束了....
不過真些遊戲真的不適合上了年紀的人玩......

很高興有機會能跟學生去參加他們的畢業旅行.....
對了....那天有跟我合照的.....麻煩把相片傳給我一下啦......
阿哩阿逗壓....

接下來.....回來之後....就要好好的準備未來所要面對的
直升的也要好好的學習...把國中的好好的複習總結...
而要參加基測的...好好加油!我想...求學的這條路上....
就是因為有同伴....所以我們並不孤單...
因為身旁總是有人陪著我們...不是嗎?
大家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