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中午……

拿著餐盒到班上準備盛飯…….

眼看麵只剩一點點……

卻還有幾個人沒盛……

我想……還是等推菜的阿姨過來好了…….

於是就展開了一段為時不短的等待…….

 

老實說……肚子真的很餓…….

尤其像俺這種靠勞力工作的人……..

真的是餓到很不想講話..

看著教室裡面的同學吃的津津有味……

那種感覺………(妳們應該知道的)…..

 

不知道為什麼……

那天阿姨到了2X分還沒上來…..

害我擔心起來….不會她已經上來過了吧…..

想說去隔壁良班看看……

結果….都已經沒有了…..唉唉唉……

 

就在幾近絕望的同時…..

阿姨終於出現了……當然立刻夾了幾團麵給我…..

不過當下真正令我感動的是…….

有個過去曾經是恭班的同學拿著一碗盛滿的麵….

從四樓快步跑上來….就緊接在阿姨後面衝過來…..

然後…..然後…….

就整個倒在我的餐盒裡…….

 

老實說….當下…..除了說謝謝之外……

不知道還要說什麼…….

心中的感覺……更是複雜……….

至於是什麼樣的感覺……..

就當做是這篇文章給的功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