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把班上倖存的兩株盆栽拿來我這邊放…..
(深怕如果繼續讓班上這麼養…他們大概活不過2007)
每天……當太陽出來的時候…….
就把他們移駕到外面….讓它們接受太陽的光照…….
(我們是否偶爾也該出來照一下太陽呢)…….
(你的心是否也有常接受陽光的照耀呢)
傍晚回家前再把他們移進來……

過些日子…….總算有些起色了…….
不過我這個人有個習慣…..也就是會開始想東想西……
曾看過有的人很厲害…..會去雕塑植物日後的生長情形……
原本也想說弄來玩玩看…….
不過……怕一不小心…..班上僅剩的兩株盆栽被我弄死了……
到時候反倒被學生虧…..所以我看……還是算了…….
也是該讓這兩株回到班上的時候了……
希望班上同學能好好照顧他們……
期待至少能活到分班前…….
至於我呢…….改天自己買一盆來研究看好了.…
(忽然覺得….這也是種不錯的休閒…也讓自己有點不一樣的感覺)

如果有知道如何雕塑植物生長的方法的人……
或者對這方面有涉略的人……煩請提供一下資訊囉…….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